最新消息News

  • 達人部落格
最新消息/ 診所公告/ 高資承醫師出書啦!!!!
[診所公告]

高資承醫師出書啦!!!!

在這邊跟各位介紹一下高資承醫師翻譯的新書─山元式頭針除痛療法 馬上有感的神奇頭針療法

這本書為高資承醫師親自翻譯之著作,主要介紹山元日式無痛針灸。

本書已在11/1發售!! 博客來等各大通路與醫心堂中醫診所均可購買!!!!

歡迎各位選購!!!! 購書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XZG3a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秒治癒、一針有感。超效疼痛瓦解!
針對頭部穴位針灸,立即改善惱人症狀

什麼是YNSA頭針療法?

是日本山元敏勝醫師首創的頭針治療法,專治許多難解病症,如:神經失調、手腳麻痺等。
與以往傳統中國式針灸不同的是,中國式針灸多是緩解症狀,而YNSA療法卻能針對患部,找出穴點,針到病除,一次見效!!!

為什麼YNSA的療效這麼神奇?

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副作用而且立即有效!不必手術不用吃藥,一針就能輕鬆解決各種難病,讓你不再為了痠痛麻、關節炎、行走困難,甚至是憂鬱症、帕金森氏症所苦。

原來病症問題會在頭部穴點出現警訊!
症狀不會只是該部位的的問題,與其他部位或臟器更是有關,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。在頭部、頸部找出問題的癥結點後扎針,透過針的刺激以神經系統告訴身體,啟動身體自癒力,以最有效的方式順速解決你的疾病。
只要不放棄治療,肯定能夠治癒。

你還在為難解的病症所苦嗎?
許多看似無解的慢性病、疼痛,透過日本醫師山元敏勝先生所研發的YNSA頭針療法,竟可有效治療所有不適,山元醫師有著長達50年以上的治療經驗,親自見證這個神奇且立即的療效,並告訴患者們一件很重要的事:「只要放棄的話,就甚麼都沒有了!」

本書特色
◎融合中西醫的優點,找出病因、針到病除!
◎14個實際案例分享,見證神奇的即效力。
◎日本山元敏勝醫師行醫50年以上心路歷程。

 

 

 

 

back

聯絡我們